Jasper Ji

开口不在舌头上

0%

用Rust和Yew写一个记事本

记事本这个小应用完全是为了学习Rust而产生的应用,今年4月6号创建了这个项目,主要是用业余时间弄下,刚好五一假期,我也就加把劲,算是弄出一个基本功能的东西。本来想写那些遇到的问题,可一旦动笔却不知道如何写起来,问题已经都解决了,新的问题依旧在路上。于是直接把项目上传到Github了,yew-notepad,有兴趣的可以自己拉下来看看,或许有点用。

目前用Rust写前端的资料很少,Yew资料更少,遇到问题基本上是反复的看官方的文档以及例子为主,很多时候总想抛开这些去寻找,但最后发现还是得认真的看文档和例子。另外就是看书吧,程序类的书籍我一般喜欢看纸质书,之前买的《Rust权威指南》,结合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期间又翻了翻,蛮有收获的。昨天又去省图借了《Rust程序设计》(Programming Rust),英文书名跟前者很像,出版也早一些,所以《Rust权威指南》为什么不是《Rust 程序设计语言》,估计是害怕读者搞混乱吧。这两本书各有千秋吧,我是拿来互补的。《Programming Rust》貌似已经出了第二版,我估计会考虑买本。

在线书籍

Rust 程序设计语言,其实就是我买的那本《Rust权威指南》,我觉得在线版的译名更合适。

通过例子学 Rust 中文版